中国普洱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博玛

07勐海七子饼

[复制链接]

373

经验值

41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6

帖子

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73
发表于 2008-12-28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sendan 于 2008-12-26 12:12 发表
郁闷,为什么我发不了图片了,想给你看看我买的茶,说出价格拉,楼主会跳楼的,呵呵!!


哈哈,说啊,鼓励一下

2万

经验值

33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万

帖子

沙归拨妈

庄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8373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8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sendan 于 2008-12-26 12:12 发表
郁闷,为什么我发不了图片了,想给你看看我买的茶,说出价格拉,楼主会跳楼的,呵呵!!

我看这位茶友你还是想法把图片发上来为好 如果该我跳楼我也只好跳了

373

经验值

41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6

帖子

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73
发表于 2008-12-28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博玛 于 2008-12-28 13:27 发表

我看这位茶友你还是想法把图片发上来为好 如果该我跳楼我也只好跳了

His的玩笑贴,不要放在心上,沙归拨妈=好茶,大家都是非常景仰的

2万

经验值

33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万

帖子

沙归拨妈

庄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8373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8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70137013 于 2008-12-28 16:42 发表

His的玩笑贴,不要放在心上,沙归拨妈=好茶,大家都是非常景仰的

非常感谢大家对博玛的关注  希望沙归拨玛的茶品越做越好 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

320

经验值

62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7

帖子

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20
发表于 2009-1-16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博玛 于 2008-12-28 13:27 发表

我看这位茶友你还是想法把图片发上来为好 如果该我跳楼我也只好跳了

告诉我在哪里跳,我好来接你。小心扭到腰。

2万

经验值

33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万

帖子

沙归拨妈

庄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8373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g_caesar 于 2009-1-16 11:23 发表

告诉我在哪里跳,我好来接你。小心扭到腰。

我从二楼跳到一楼的楼项上
hisendan 开玩笑呢 哪能真跳

320

经验值

62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7

帖子

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20
发表于 2009-1-16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博玛 于 2009-1-16 11:31 发表

" /> 我从二楼跳到一楼的楼项上" /> " />
和hisendan 开玩笑呢 哪能真跳 " />

层高是否一致?保重啊!我还准备过往年买茶呢。

2万

经验值

33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万

帖子

沙归拨妈

庄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8373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g_caesar 于 2009-1-16 13:28 发表

层高是否一致?保重啊!我还准备过往年买茶呢。

为了过完年能卖茶给你 我会选择楼层一致的

320

经验值

62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7

帖子

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20
发表于 2009-1-16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博玛 于 2009-1-16 13:50 发表

为了过完年能卖茶给你 " /> 我会选择楼层一致的 " /> " />

过完年后你可不要涨价喔,否则那就轮到我跳楼了。

2万

经验值

33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万

帖子

沙归拨妈

庄主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8373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g_caesar 于 2009-1-16 14:04 发表

过完年后你可不要涨价喔,否则那就轮到我跳楼了。

跳吧 只是注意选择好位置


算你是过年前订购好的吧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普洱茶网 ( 滇ICP备05000300号

GMT+8, 2019-8-18 17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